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品牌:妤美姿

 浏览量:[125652]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如何做好防晒

夏天如何做好防晒

来源: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日期:2018/6/9 10:05:58 By 郭永丽 阅读(5327)

由于夏天的气温高,天气闷热,空气中粉尘大,可导致我们的皮肤毛孔扩张,油脂和汗液分泌增多,又容易堵塞毛孔,对我们皮肤损害很大,加上有些姐妹喜欢吃辛辣的食物,所以在夏天粉刺、暗疮都会让女性朋友常常叹气。现在全国多地更是进入了“烧烤模式”,由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十分,很多姐妹们都烦恼不已,只有用心呵护好我们的肌肤,才能让我们在夏天依然光彩夺目。

一、在夏天,早、中、晚都要对皮肤进行清洁,洁肤产品宜选择温和的,千万不要用油脂性的,清洗完皮肤后可使用保湿产品,选择化妆品时应尽量选择天然,含植物成分高的产品。常待在空调室的姐妹要注意,空调室里空气干燥,水分流失,一定要多喝水,也可用喷壶在空中喷洒水,以增加空调室的湿度。

二、由于夏天阳光充足,紫外线强烈,对我们的皮肤可谓伤害很大,什么、黄褐斑稍不注意就会找上我们,所以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在暴露在外的皮肤上涂抹上防晒霜,外出时带上遮阳伞,和太阳镜。

三、饮食上宜清淡,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要想自己的皮肤好,首先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哦。

四、每周应对皮肤进行一次的大扫除,去除死亡的表皮细胞,不要让死亡的表皮细胞残留在自己的肌肤上,会堆积堵塞毛孔,定期使用面膜对皮肤进行清洁、补水。

五、夏天应尽量减少化妆,如要化妆切忌浓妆艳抹,提倡清新的裸妆,上妆时间不要超过8个小时。

六、由于夏天气温高,水分容易蒸发,所以要勤洗脸,洗脸时要用温水往脸上扑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脂,然后选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做深层的清洁,T字容易出油出汗的部位应着重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去脸上的乳液,洗完脸后一定要用化妆水,对皮肤进行修复。

好美姿净防晒隔离乳

功效:轻盈水润的质地,瞬间亲和肌肤,补水保湿,修饰暗淡肤色,令肌肤莹润透亮。

有效隔离彩妆、空气污染对肌肤的伤害,抵抗自由基和环境压力,为肌肤提供严密防护。

密蒙花精华给肌肤注入鲜活营养,焕发光彩与活力,呈现水嫩丝滑的肌肤状态。

用法:完成护肤后,用指尖取适量五点式涂抹于面部,由内向外按摩均匀即可。

关键词:防晒 香港熙雅

联系方式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