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品牌:妤美姿

 浏览量:[125128]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妤美姿:脸上为什么会长痘痘?

妤美姿:脸上为什么会长痘痘?

来源: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9 18:31:52 By 张仪贞 阅读(5084)

长痘对颜值影响大吗?长痘真的不只是影响颜值这么简单!更难过的是,让人自卑!其实长痘有很多原因,包括内分泌激素失调,肝脏不正常,作息时间不规律等等。

脸上为什么会长痘痘?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妤美姿为你解答

1、油性皮肤皮脂分泌过旺:

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2、情绪不稳定压力过大:

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不强,容易受别人影响造成的情绪不稳定,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压力过大却持续时间较长都很容易造成体内激素的分泌不稳定,从而造成皮脂分泌紊乱,引发痘痘。

3、饮食辛辣食物造成的内火过旺:

吃辛辣食物容易引起胃火旺盛,导致毛孔变粗或滋生细菌,痘痘、粉刺等问题也会加剧。

4、乱用化妆品:

在不清楚痘痘的产生原因的情况下就道听途说尝试各种宣称祛痘的产品,导致痘痘更加严重;还有些是因为使用化妆品后因化妆品的不成分导致皮肤过敏而加剧了痘痘的情况。

如果你是痘痘肌肤,也不用着急,现在给你提供解决办法:

妤美姿净颜清痘修复精华功效:净化毛孔,焕肤亮颜

1、霜体承载浓稠润肤精华,紧密贴合每一寸肌肤,充分释放养分和水分,细致呵护,提升肌肤自我更新功能,摆脱油光暗沉,粗大毛孔,塑造水润美肌。

2、滋养肌肤的同时,结成网纱吸附表皮残留,轻松去除污垢废物,淡化痘印,抚平痘痕,快速重拾健康弹润肌肤,绽放亮丽无暇的容颜。

用法:温水洁面后,取适量于指尖,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关键词:长痘,妤美姿净颜清痘修复精华

联系方式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