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品牌:妤美姿

 浏览量:[125887]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保持水润肌肤

如何保持水润肌肤

来源: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日期:2018/5/4 9:45:18 By 符艳 阅读(5310)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太阳也越来越大,前几天欧尼一直在跟大家说防晒的问题,还是要提醒大家不管是防晒衫、防晒帽、防晒伞、墨镜还是防晒霜防晒喷雾都要用起来,在这之外,欧尼还想说的一些是关于晒后的紧急修复该怎么办的?因为这个还真的是特别重要!

虽然平时我们会因为熬夜啊或者皮肤护理方法不对造成一些皮肤问题,但基本上还是有办法去通过后期护理来调节修复的。而晒伤所造成的损伤,很多方面上是不可逆的。比如:衰老。

而且之前有看到研究说呢亚洲人的肌肤在晒后10小时就会开始变黑,晒后4天黑色素沉淀达到高峰。所以晒后我们需要好好管理自己的皮肤,要想早点白回去先做好这些吧

01、先给皮肤降温

皮肤在晒后就会处于敏感阶段,如果晒后什么都不管就开始涂各种保养品不仅不能好好的吸收,反而会增加肌肤的负担哦。所以先让皮肤温度降下来,可以用10℃—20℃的湿毛巾冰敷脸颊,一定不要直接用冰块敷脸啊……如果你是敏感肌,你可以用纸膜蘸取温泉水敷脸,可以降低肌肤表面的温度,但要注意哦,要在晒后一小时内进行降温处理。

02、温和清洁

说到清洁,总体所有的解决方式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温和”。卸妆选择温和的卸妆油为皮肤充分乳化卸妆,然后只需要使用不含皂碱的温和型洁面乳,可以是泡沫型的洁面乳会更好的。洗脸时一定要温和,温和再温和!不要去角质,不要磨砂,不要竹炭型洁面乳,不要深层清洁,因为晒后的皮肤真的超级敏感呢。

03、密集补水

晒后的肌肤被严重抽干水分,肌底细胞急需要水分的充盈来焕发生机,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在清洁肌肤之后,大量的将保湿护肤水拍打在脸上,量一定要够,然后用化妆棉或者面膜纸用护肤水浸透敷在两颊、额头、下巴处。

简单补水之后就是紧急修护的——敷!面!膜!选择补水保湿型面膜就够了而通常一些功效型的产品,比如美白、祛痘、祛斑这种护肤品,都是属于含有酸性的,就不要使用了!

大家都知道,人体的水分含量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步减少的,到了老年期,人体的水分含量占比大约是30%—40%。

一般人体每天通过呼吸、尿液、流汗或皮肤蒸发等渠道流失的水分,大约是1800~2000cc,皮肤是水分散发流失的主要途径。

而一般皮肤的正常水分值范围是30%~65%,如果低于30%就需要注意补水。

肌肤水分流失,容易令肌肤暗沉、粗糙、形成干纹等。所以,补水保湿是我们一生都要做的护肤功课。

如果20岁的我们开始给肌肤补充水分营养,那么30岁的我们依然拥有20岁的肌肤。

好美姿水动力新活倍润保湿霜

功效:锁水保湿娇嫩动人,为干渴肌肤补充大量水份,平衡肌肤内在水循环,更激发自身补水机能,深层绵绵补水,水漾肌肤如花绽放。清新质地,触感舒适清爽无负担,使肌肤拥有持久而丰富的保护与滋养。

用法:洁肤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关键词:好美姿 熙雅 补水

联系方式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熙雅化妆品纹绣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